快乐的小仓许✧(≖ ◡ ≖✿)

不变的是id 24时间的圭是什么人间瑰宝!!我爱的都是些什么大宝贝儿啊!!

做人不能太精分,自己小号无数一个号一个脸看不得被挂?安分一些,让天下太平一些吧。

巨根就不行吗!:

既然@mmpmmq 太太提到了合志的事,也把我之前不愿公布的无凭无据断定合志有shi求求大家别买的“牧春洁癖粉”言论公布了,感谢太太的发声,我在这里也补充关于合志问题的一些事。

首先某位参与合志的太太在@流泪拖码头 挂合志原封面之前就与我们就此问题有过交涉(P1),当时跟我们说这是“牧春洁癖粉小群”的意见,那么不知道各位“牧春洁癖粉小群”的成员们看到这位帮您们发声的姑娘本身也是位杂食太太的小号,还各种diss牧春和牧该作何感想呢?还是二者根本就是同一个群呢?

我们当时说尊重各位买本太太们有洁癖所以退款的选择,实在是没想到还会有这样倒打一耙的事情发生。不论如何,合志已出货,内容即可自证,感谢这位犬犬太太退了我们的本,如果合志真到您手里我反而会更痛心的。

这位@丧糖 太太在小号上装作牧春洁癖粉的言论我也一并发了(P2-P8),之前没发是不愿撕逼也勉强能够体谅牧春洁癖粉生气时的口不择言,没想到事实真相竟是这样,那么也没有体谅的必要了。

最后关于出本说一句,既然犬犬太太您也知道出本不是为了赚钱,怎么就质疑起了我们出合志是为了赚牧春粉的钱呢。还说什么出本钱到太太们手里也没有多少了。

是,本来合志就赚得不多,我们一早更是承诺了参本staff平分利润。但是我们问心无愧,所有进项出项在收齐货款后都会一一列出在合志群内公布,不会赚牧春粉的钱更不会克扣参本太太们的钱,劳犬犬太太费心了。


最后,别说别人潜伏在您的群里截图了,您也不是让某位参本太太截图了合志群里一些开玩笑的言论拿去断章取义好断定合志有shi吗。

评论

热度(20)